close

明星日記之李佩甄


  三月二日跟全哥全嫂滷蛋四人約在微風廣場吃飯,準備討論出國的相關行
程,這次選的餐廳是日本料理店大戶光,算是晚餐時間,不過也只等了幾分鐘
就有位置,當全哥虧完點菜的服務生後,我眼睛一亮,因為我看到一位明星,
李佩甄。眼影竟然是藍色的,好顯,姓許的一點都比不上她。由於不是第一次
現場見到明星,所以我也沒對其他三位說,ㄏㄏ。


  沒幾秒鐘,我眼睛又一亮,因為我看到一個正妹的背影,不過當時我也沒
想太多,因為這位少女身材的正妹,在服務生的帶領之下,坐在我左邊的空位
,當然,中間有一個三十公分的走道。


  會一直沒注意到坐在左邊的正妹是因為:我一直沒看到正妹的臉,加上她
還帶著一個兩三歲的小孩子,所以儘管是背影殺手,但我仍專心討論著出國的
行程。


  當滷蛋解說完沒有輕景澤的東京之旅後,菜也陸續呈上,而就在此之際,
全嫂忽然跟大家說:旁邊這人好像是演連續劇的台灣媳婦之類的話。


  一時之間我也沒聽懂就往旁邊去看,這次我終於看到正妹的側臉了,雖然
只看到側臉,但我仍在瞬間確認這位正妹就是李佩甄。


  雖然現場看過很多明星,但離我只有一步之遠的還是第一次^^,裝化的很
濃,雖帶著帽子,但笑的很自然(不是對我笑,是對著她的小孩笑,記得嗎,
我只看到側臉,是側臉。)


  在我回答這是李佩甄後,我才知道為蝦米全嫂說是台灣媳婦。而同時原本
的正妹在心中已經緩緩破滅@@,因為是人妻(台灣媳婦)咩^^。


  在邊吃邊聊行程可以如何修改規劃的同時,全嫂三不五時一直都喵台灣媳
婦(全嫂坐我對面,所以可以正面看著佩甄。),所以話題也會旋繞在隔壁的
明星身上。


  她說她是因為認識佩甄的小孩才確認當事人是佩甄,我飄過去看幾眼小孩
也覺得眼熟,不過心裡也是想確認到底是不是本尊,由於是一大一小,所以她
有很多時間在逗小孩,因為逗小孩的聲音跟平常不一樣,所以一直聽到她沒在
逗小孩恢復到平日的語調,我才完全的肯定就是本人。哈~~~


  等她結完帳,有一個三四人家族的媽媽吧,就在門口跟她閒聊,也不知是
觀眾還是認識的人(應該是觀眾),還聊蠻久的,佩甄也笑的很開心,大致是
聊到她的寶貝吧。


  在我們把行程跟預算簡略估算完,也準備要離去,臨去時,還在預約簿看
了一下,只見預約簿上面寫著:一大一小,李小姐,就這幾個字。


  沒去要簽名,卻來看這個,我們還真是無聊啊!!!


  等我回家,寫下這篇趣事時,我才發現,我的旅遊行程我竟然記得的不到
五成,該死,我的輕景澤還是沒排進去耶!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的細肩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