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星系列-星光六陳曼青


  四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晚上經過西門町,看到廣場有一組爵士樂鼓已經架好,擁擠
的人群卻自然而然讓出空間,彷彿樂鼓附近有一個很大的結界將人群架開,絲毫不用
主人關注。


  旁邊有兩隻美麗的女喪屍,好像是某學校的公演,也吸引不少鎂光燈的注視。


  就在我逛完誠品準備離去之時,樂鼓的位子出現了似曾相似,美麗又熟悉的容顏
,那就是星光的陳曼青。


  儘管曼青還只是在位子上調音,附近的群眾已經停下腳步將結界團團圍住,我也
轉到最佳位置,順便看了看文宣,果然是星光六的陳曼青。


  我本來就是星光的忠實觀眾,所以也有看過曼青在電視上的街頭賣藝特輯,不想


今天有幸可以現場聆聽,大概是幸運女神(曼青)降臨在西門町~~^_^


  接下來的時間過的很快,曼青連續打擊了七八首鼓曲,有西洋,有台語,曲風迴
然迥異,但一配上曼青的鼓聲,從兩個大音箱聲音震撼而出,就讓人有享受的感動而


捨不得離去。


  每奏完一曲,曼青就會對三方鞠躬,現場就會有許多人拿著摳摳投入許願池,許
一個繼續聽的願望,總計有36個願望,大小願望也剛好各半(這句看得懂嗎),今
年新推出的--曼青爵士鼓DVD也被一手人(一手有幾根指頭)所收藏。


  儘管腳已經很酸了,我卻沒有想走的意思,但一眨眼,曼青離開了位置,結界頓
時失去法力,本來黏在結界邊緣的人群就像浮游粒子慢慢散去,果然結界還是需要法
力高強的人才能控制得宜。


  不過我心裡有一絲絲遺憾,我不知道是不是街頭藝人表演有一定個規定還是其他
原因,但都打了星光的名號,就很想能夠在現場可以聽到曼青的現場演唱。


  回家後搜尋了曼青在星光所有的演出,覺得可以推薦的是與賴銘偉合唱的草戒指
,12強與張士堂合演的歌中劇。加油~曼青!!!


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elablue/7102440  曼青的無名網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的細肩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