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人妻》犀利經典語錄


細肩帶我整理了一些犀利人妻經典語錄,發現除了溫昇豪找不到經典語錄,其他演員都很多很讚的語錄,以下用人名排序




★謝安真(隋棠):
01.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,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。


★黎薇恩(朱芯儀):
01.在愛情世界裡,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。
02.是愛情選擇了我,不是我選擇愛情


★溫瑞萱(小禎):
01.小三就是第三者啊!人妻有三怕,撞車、撞鬼、撞小三。
02.人家天天有車賣,妳只能坐在椅子上等一個未來
03.只有那個髒東西才講得出這種骯髒的話!


★何愛琳(蔡淑臻):
01.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!一旦妳累死了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妳的錢、住妳的房子、打妳的小孩、睡妳的老公。
02.你這輩子除了為別人而活,到底還剩下些什麼?你的「自我」到哪裡去了?


★藍天蔚(宥勝):
01.做人啊,是退一步海闊天空;但婚姻呢,是退一步人去樓空。


★郝康德(李沛旭):
01.你說你不是個隨便的人,沒想到你隨便起來,根本就不是人。
02.說都說兄弟,爽都爽自己(台語)
03.人生是要愈來愈安定,而不是越來越任性!
04.白米飯才是你應該要天天吃,天天都不能少的正餐
05.出來玩就要拿得起放得下,如果放不下,就千萬不要想要拿起來。
06.如果只是上上床,那還好處理,最怕就是那種不上床的,那可是要搏感情的耶,到時候你怎麼死的,你都不知道!
07.我偷吃還記得擦嘴,你已經不是吃像難看可以形容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的細肩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